新的征程成就新的人生

作者 : 速裁庭 陈瑶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14 14:12

新的征程成就新的人生


    每一段路程都有不同的风景;每一个选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段经历都有新的收获。

    20181210日,我终于正式成为景洪市人民法院的一名书记员并被分配到速裁庭,1210日下午3:30在李昳庭长的带领下我们开了一个会议,会上李昳庭长向我们介绍了速裁庭的办公范围和职能,以及速裁庭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我们新入职的三位成员也简单的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

在入职之前我一直认为法院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工作人员也相对严肃,但是经过一天相处,我发现大家都很友爱,尤其是对我们成员工非常照顾,在聊天的过程中都给了我们很多好的建议,我也被分到陶润仙法官身边学习,希望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尽快的掌握工作技能,以及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成长为一个更好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