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健康知识进法院 身心健康促发展——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王莉萍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13 08:03


为多渠道、全方位增强干警的健康意识,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312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邀请西双版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专家丁跃明开展健康讲座。

 

讲座中,丁跃明专家结合日常生活中典型的案例和工作接诊中遇到的病例,深入浅出地科普如何做好心脑血管、妇科、结节等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引导干警重视平时生活习惯、正确对待健康问题,做到“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让未知的病不再发展,让已知的病尽早治愈,让可能的病没有发展的机会,让小毛病扼杀在萌芽状态。

 

 

生动形象的PPT和专家幽默风趣地讲解让现场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好地了解了健康知识。

近年来,景洪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每季度举办一次健康知识讲座,每季度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等,使干警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完成法院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