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重阳暖人心,慰问送真情

  来源:政治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04 09:10


“吟怀未许老重阳,霜雪无端入鬓长。”重阳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旨在提醒人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天气日渐寒冷,阵阵的秋风却挡不住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班子的脚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班子成员纷纷走进老干部家中进行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927日,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工作人员分组对景洪法院31名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在退休干部家中,领导们与他们促膝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主动收集老干部们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认真聆听老干部心声。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自己会积极支持法院工作,作为党员干部,今后不断发挥余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法院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930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银发心向党,建言二十大”重阳节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琳瑜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组织老干部们观看了法院宣传片,简要介绍了法院历年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段琳瑜主任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挥余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景洪市人民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竭尽所能创造条件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组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