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走访交流互学习,携同共进创佳绩——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到景洪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9


为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发展,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915,楚雄中院一行到景洪市法院交流学习,景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及班子成员陪同。

 

来访的楚雄中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景洪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委派调解服务中心、双语调解室、集约送达中心、执行工作区等各个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景洪市法院的相关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李德智院长代表景洪市法院楚雄中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景洪市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提升审判质效的相关做法进行分块交流,互相学习优势互补。

 

楚雄中院对景洪市法院在审判执行中的创新工作模式和显著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到景洪市法院交流考察收获颇丰,要将本次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融入到自家法院的实际工作中,融合到楚雄当地的审判实践里。李德智院长也表示,楚雄中院的到来为景洪市法院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先进的新思路和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进步,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