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西双版纳州中院到景洪法院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9


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警务安全,持之以恒纠正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切实推进“落实巩固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9月6日,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格率中院监察室、审监庭、执行局、立案庭、审管办、行装局、法警支队等部门到景洪法院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综合督导组围绕全省法院16项重点工作要点以及州中院审务督察方案对党的二十大警务安全、“五比五看五争当”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巩固年、司法作风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翻阅台账资料、登录查询审判执行综合管理系统等多种方式开展检查工作,督导组对我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完善提升的方向。

 

景洪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巩固当前工作成果的同时,结合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梳理薄弱点和工作短板,认真剖析原因,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举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