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互学互鉴促提升——楚雄市人民法院到景洪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9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共促发展,92,楚雄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景华一行到景洪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景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景洪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委派调解服务中心、双语调解室、集约送达中心、执行工作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景洪市人民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代表该院对景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景洪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案件繁简分流、信息化建设、刑事审判、审判管理、执行工作、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互通有无,交流借鉴。

 

 

 

景华院长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形成了优势互补、交流提高的共识,他对景洪市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拓展工作思路,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