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景洪市人民法院老干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佳欣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景洪市人民法院老干部党支部于622日下午,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西双版纳解放纪念碑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面对西双版纳解放纪念碑和一幅幅革命先烈图片,一场场解放战役,一次次斗争事迹,党员们感慨万千,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如果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不懈奋斗、前赴后继,献出自己宝贵生命,就不可能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激情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