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学党史、听党话、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8 0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景洪市人民法院于4月22日下午举办了以“学党史、听党话、强信念”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两个支部四个学习小组各派出2名代表参赛,其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台下观赛。

 

本次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和小组风险题两个环节。现场竞赛氛围浓烈,参赛选手沉着应对、默契配合,经过多轮问答比拼,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让观赛人员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红色百年,初心如磐,今后,景洪市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