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景洪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院领导接访日的公告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18 17:08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畅通信访渠道密切法院与群众的联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我院决定开展“院领导接访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2年8月至9月,每周五接访,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8月198月26日
9月:9月2日、 9月9 9月16 9月23 9月30

   二、接访地点

  景洪市人民法院一楼诉讼服务大厅9114号办公室

   三、来访须知

  1、接访实行预约制,请来访当事人于接访前一日向景洪市人民法院导诉台登记预约,预约需提供以下信息:姓名、案号、联系方式、简要诉求。预约电话:0691—2584131

  2、当事人来访时,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反映问题的材料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接访。

  3、来访人员应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安检,如实报告是否患有心脑血管等重大疾病,服从组织人员管理指挥、不得大声喧哗、吵闹、聚众闹事或者无理纠缠,违者将依法严肃处理。

  4、来访人员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有关情况(问题)和提出相关意见。

  5、接访期间不得擅自拍照、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景洪市人民法院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