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陶君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11 18:08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综治维稳暨

平安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我院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20611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综治维稳暨平安建设专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从打击刑事犯罪、化解民商事纠纷、破解执行难题、抓好机关安保、规范纪律作风等方面做了要求。他提出,今年是扫黑除恶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打好打赢收官之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破坏森林资源及走私犯罪等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李德智在总结2019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我院要继续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加强干警思想教育,改进司法作风,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不断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克服困难,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确保我院2020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