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图片新闻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 政治部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3

310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正式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宣读了《景洪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景洪市人民法院关于成立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德智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干警要牢牢把握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的第一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环节步骤,努力提高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抓好四项任务落实中,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首要任务,把清除害群之马作为关键一环,把整治顽瘴痼疾作为重中之重,把学习英模作为重要内容。在抓好三个环节落实中,以学习教育为契机,重点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以查纠整改为核心,重点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总结提升为目标,重点突出总结评估、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见底见效。开展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警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责、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逐项抓好落实,迅速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景洪法院将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