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律为方向标 护航少年成长路

作者 :胡珊珊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1-04 11:11

          为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经过景洪市人民法院与景洪市校外活动中心的多方沟通和精心筹备。113日,景洪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景洪市人民法院挂牌成立,景洪市教育局、市第四中学、市校外活动中心的领导及市法院干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景洪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谢文生和景洪市教育局副局长车晓英分别致辞,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法治教育基地,积极为师生提供参观法院、参加庭审等条件,牢固树立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认为法治教育基地的成立有利于青少年维护自身的权益,对全面保护未成年人起着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之后,共同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景洪市第四中学的初二班58




法治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院也将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