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图片新闻

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2019年度迎新运动会

作者 :陶 君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16 16:01


    为展现我院干警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111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在本院篮球场、健身房举行开展了2019年度迎新运动会,由20个部门组成4个团队参加比赛。运动会共设置7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分为气排球、拔河、五人四足3项,个人项目分为你比我猜、瞎子背瘸子、吹蜡烛、飞镖投准4项。干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赛场气氛激烈活跃,参赛人员全力拼搏,助威观众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参赛人员切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和谐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拔河比赛)

(五人四足)

(你猜我比)

瞎子背瘸子

(吹蜡烛)

此次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友谊和团结,增进了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全身心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