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图片新闻

三八节,我们“女神”用徒步丈量春天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3-19 17:03

3月16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了徒步健身走活动,为平日埋首卷宗间的女干警们创造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全院女干警踊跃参加,用徒步丈量春天。

上午8点,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成琼带领全院60余名女干警自机关大楼门口出发,前往万达方向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整个徒步活动路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扫往日工作的疲劳,欢声笑语飘洒一路。到达目的地后,女工委又组织大家开展了美文分享、才艺展示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中有次放松身心的机会非常难得。


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也促进了女干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情,充分展示了法院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