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加强警务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人民法庭警务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邓名超  来源:司法警察大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8


统筹抓好法院安保工作的检查与落实,努力提升人民法院安保工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护航728日、29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普文人民法庭、勐龙人民法庭、勐罕人民法庭开展警务安全大检查及应急处突演练,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刀建华全程参与检查。

 

 

 

 

 

 

 

 

 

    检查组针对近期安保工作重点,对三个法庭的安检设备、防火设施、警用装备配备及法庭来访人员登记信息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应急处突演练中,三个法庭干警认真训练,切实为今后的警务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全面梳理了法庭安全管理工作上存在的漏洞及不足,三个法庭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杜绝警务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