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筑牢保密防线——景洪市人民法院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4 08:04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干警的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410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1名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教育片通过一系列微信失泄密真实典型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危害。通过观看学习,干警们不仅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切实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自觉的维护国家利益,在心中抓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7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多举措线上线下开展国家安全观、保密等宣传教育活动,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视频,借助院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宣传标语,提醒大家应从自身做起,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