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互学互鉴共提高——丘北县人民法院到景洪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28 08:03


3月25日,丘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加恩一行5人到景洪市人民法院就智慧法院建设、民事审判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陪同参观交流。

罗加恩一行先后参观了景洪市人民法诉讼服务中心、诉前委派调解服务中心、云上调解室、双语调解室,了解了景洪市人民法院诉源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对丘北县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景洪市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诉讼服务、队伍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同时对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中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相互分享经验和观点。

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借鉴、学习工作经验,携手共进,提高审判质效,共同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