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立足实战,铸牢警魂——景洪市人民法院圆满完成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考核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2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实战化训练推进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1221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吴锋一行四人到景洪市人民法院对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进行了考核验收,景洪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德智、副院长林文东现场陪同考核。

此次实战化训练考核项目由单警体能五项(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单警技能三项(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手铐的适用)、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组成。考核组严格按照要求逐人、逐项进行考核,景洪市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全部考核项目。

 

吴锋总队长对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的规范化建设、警务保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将持续坚持以练为战,不断增强理论学习和实战化演练,努力打造成一支素质高、本领强、拉得出、作战硬的钢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