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深入挂联帮扶村寨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2

 

为持续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11217日,景洪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段琳瑜带队深入挂联帮扶景哈乡搭亥村委会和5个村小组开展摸排调研等工作,深入了解定点帮扶村(景满格、景播老寨、景播新寨、勐松新寨、搭亥下寨)的村情、产业发展、就业务工、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情况,重点入户走访脱贫户、脱贫不稳定户和突发严重困难户,并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挂联帮扶村寨实际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我院将积极作为、加强指导,不断强化与乡政府沟通联系,压紧压实挂钩干部工作责任,全面统筹协调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