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坚定法治信仰,铭记宪法誓言——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2-10 09:12


今年124日是国家第八个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广大干警的宪法思维、宪法意识,123日,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干警肃穆而立,面向国旗,齐致注目礼。

随后,在法官代表陈前妃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维护宪法权威

履行法定职责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接受人民监督

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

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展现了景洪市人民法院干警对宪法精神的崇高敬仰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此次宣誓活动,既是对宪法精神的弘扬与传递,也是对初心信仰的追忆与重温,大家表示,将铭记誓词,做宪法的忠实信仰者、实践者和捍卫者,恪守法治原则,忠诚司法事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持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能力,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投身新时代人民法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