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拍房”顺利交付,竞买人锦旗致谢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1


为依法保障买受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信力,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标的物拍卖完成后,快速交付买受人,为此买受人向执行法官送来了一面“一心一意为民办事,依法办案快速到位”的锦旗。

案情回顾:

某银行与龚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景洪市人民法院查封了被执行人龚某名下位于景洪市山水云天一处房产。因被执行人未履行义务,景洪市人民法院依法对上述房产进行了网络拍卖,买受人李某成功竞买。因上述房屋存在租赁关系,通过执行法官耐心、细致的解答,最终承租人与买受人达成新的租赁协议,该案房屋快速交付,此次执行工作完美收官。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群众、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执行理念,压出责任担当,干出精彩亮点。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不断创新执行理念,践行执法为民思想,提高办案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