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0


10月9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全州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为景洪市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议要求,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干警应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贯彻。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审判职能,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积极融入全州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司法护航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会议精神学习成果与工作紧密结合,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上,以务实担当的精神,自觉行动、认真履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转变作风,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铁军,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