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观看“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9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景洪举行,郑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景洪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并及时组织干警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刑庭                     立案庭

速裁庭                  行政庭

 

执行局                    审管办

民庭                     政治部

行装局                行政办公室

 

勐罕法庭            普文法庭

西双版纳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定“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令、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强化,景洪市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最后,预祝此次党代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