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看望慰问强边固防、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9


     9月18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一行到勐龙镇陆拉村、曼兵村看望慰问景洪市人民法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苏成青、强边固防驻村工作队员何勇,向他们传达院党组的关心,并送上生活慰问物资。

勐龙镇与缅甸接壤,边境线长达78.39公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形势严峻,国门边境一线成了防控疫情的主战场,景洪市人民法院干警苏成青、何勇积极响应号召,入驻勐龙镇陆拉村、曼兵村,开展乡村振兴、强边固防及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为推进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筑牢边境安全贡献坚实力量。

     在驻守点,慰问组察看了两位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环境,了解他们近期工作情况,并叮嘱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最后对他们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奉献精神致以敬意。

苏成青、何勇表示:让党旗在边境线上高高飘扬是党员的光荣使命,守好国门、确保边境安全,助力乡村振兴是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锦绣河山收拾好,万民尽作主人翁,请党放心,守边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