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版纳州中院执行局局长吴磊赴景洪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09

       914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磊等2人一行,到景洪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维丽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维丽局长三戈副局长分别就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整体工作情况、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吴磊局长与参会干警对如何规范执行和提高质效进行了讨论交流,详细询问了在开展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的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吴磊局长对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提出了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牢记执行工作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步,要切实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提升执行质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执行工作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干警案不出错、人不出事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年轻干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景洪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