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慢病防控,健康同行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9

 

为了提高干警健康意识,形成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99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邀请景洪市允景洪卫生院林娟副主任医师为干警们开展了一场“接地气”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林娟副主任医师以慢病防控、烟草危害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防治、吸烟控烟等丰富的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健康知识内容。讲座过程形象生动,贴近生活,现场互动交流,学习氛围热烈。此次讲座发放防治高血压、慢性疾病防控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

讲座后,医务人员现场对干警们进行了血压测量,干警们积极和医务人员交流,咨询健康问题。

聆听了讲座,干警们受益匪浅,表示将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今后要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