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践行执法司法 为民”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09 10:08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理念,践行执法司法为民根本宗旨,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30日,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践行执法司法为民”讨论活动。

会上,干警代表紧紧围绕教育整顿“践行执法司法为民”,立足本职岗位、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干警们纷纷表示,践行执法司法为民理念,就是要始终心中装有群众、时时想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每一起案件、解决好每一起纠纷,确保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践行执法司法为民”理念是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的宗旨意识,树立为民情怀。下一步,景洪市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始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执法司法服务,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