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廉洁司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3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李德智院长强调,要深刻认清余毒流毒的巨大影响、吸取身边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深刻反思算好“七笔”廉政账。从查处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不辱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

通过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景洪市人民法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法院干警,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