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7


历经百年风华正茂,饱经磨难生生不息。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22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魏建海作了题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

讲座上,魏建海老师首先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时代重要性及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既联系了历史,又结合了实际,感触颇深,灵魂收到洗礼,表示以后将紧密联系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执行力行动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积极邀请讲师、抗美援朝老战士开展专题宣讲,带领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知识竞赛、红色诗会等活动,在全院掀起重温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全体干警学党史、勇担当、敢作为、做表率,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更加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