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肃流毒、筑忠诚”大讨论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7

贯彻落实好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在警示教育中的震慑作用,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根基。716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肃流毒、筑忠诚”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围绕“四个对照”进行了深入研讨,以白恩培、秦光荣等违法违纪案件为对照,深入剖析自己在政治忠诚、能力素质、司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和改进方向。由各支部推选4名党员干警进行会议交流发言,其余干警进行书面交流。

 

 

 

    通过大讨论活动,景洪市人民法院干警深受触动,取得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及时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下一步工作中,景洪市人民法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