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祭先烈——景洪市人民法院赴勐罕镇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园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9 09: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64日上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景洪市勐罕镇渡澜沧江作战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烈士,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在纪念碑,党员们打扫卫生,参观纪念碑墙记载的历史事迹,庄严肃穆、敬献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静立默哀、鞠躬致敬,最后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下一站,党员们来到曼远村民小组参观党建文化长廊。曼远村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村建,坚持不等不靠不要原则,带领村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警心灵得到了洗涤,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