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冒雨测林地,联合助执行

作者 :罗榕玮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01 11:05

4月27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协助勐海县林业草原局圆满完成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的林权分割实地测量工作。

李某、江某与某商贸有限公司合伙协议纠纷一案,经景洪市人民法院民事调解结案,民事调解生效后,因涉及林权分割,需办理林权变更手续。李某、江某向景洪市人民法院提交执行申请,要求办理变更被执行人名下1434亩林地使用权至李某名下,变更被执行人名下280.8亩林地使用权至江某名下。

案件申请执行后,景洪市人民法院依法将协助执行通知书送达勐海县林业草原局。在办理过程中,勐海县林业草原局申请景洪市人民法院见证执行,实地对需要变更的林权地块的界线、面积进行测量。

 

被测量林地位于勐海县勐混镇邦盆老寨,距离景洪城区70多公里,为确保此次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执行干警上午9:00从景洪出发,13:30到达目的地。经过简单工作对接后,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和勐海县林业草原局工作人员就开始了林地测量。

 

  山路陡峭,荆棘丛生,测量中又突遇暴雨,但大家并未退缩,而是顶着芭蕉叶继续前行,从山顶走到山脚,又从山脚绕到另一个山头。雨再大,路再陡,执行的脚步永不停歇......

 

经过七个小时的作业,一身湿衣、满脚泥泞的执行干警和勐海县林业草原局工作人员终于完成了测量,当事人三方意见达成一致,以勐海县林业草原局出具的映像图为基准,于2021年4月29日在勐海县林业草原局进行再次核准,确定实际分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