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省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马红跃到景洪市人民法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4

4月26日下午,省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马红跃一行三人到景洪市人民法院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法院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指导组一行在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景洪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集约送达中心和多元调解室等场所,重点了解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景洪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情况汇报。

马红跃组长充分肯定了景洪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部署,并就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在切实筑牢政治忠诚的基础上,提高开展查纠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宣传引导要再强化,宣传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政策宣讲到位,让每位干警知悉政策,做到100%覆盖。三是查纠整改要再加压,党组成员要带头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治顽瘴痼疾。

 

李德智院长表示,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将坚决落实省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