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开门再纳谏,倾听民意促整改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8 08:04

    4月23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9人参加。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人员到会指导。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德智院长针对景洪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明确的“8+1+N”顽瘴痼疾内容,诚恳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景洪市人民法院工作和队伍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对景洪市人民法院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如何加强诉讼服务建设、加大案件司法公开力度、创新普法形式、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德智院长表示,衷心感谢各代表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支持,代表们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为推动景洪市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针对性和实践性提供良好意见建议。下一步,景洪市人民法院将对各位代表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吸收采纳、研究解决,并做好反馈工作,切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