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景洪市人民法院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刘陈洋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12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例会,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李德智院长传达了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我院教育整顿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李德智院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干警全员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二是要认真梳理分析,巩固阶段成果。要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及时查缺补漏。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决打好教育整顿这场硬战。三是要严肃开展查纠,确保整改实效。精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总体要求。对下一阶段进行提前谋划,进一步深化思想宣传,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效果,注重全面排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改阶段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