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聆听英模事迹,学习先进典型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景洪市人民法院认真开展英模教育。通过组织干警集中学习、观看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跟班先进等活动,广泛宣传了英模的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营造了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一、聆听英模事迹,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向法院系统英模邹碧华、李庆军、胡国运、周春梅、魏晶晶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激励干警守初心担使命,争创一流业绩。

 

二、讲好法院故事,学习身边典型。向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本院法官李昳、陶润仙学习,在宣讲身边人、身边事中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典型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

 

三、跟班先进人物,牢记使命担当。创新形式开设“跟班日记”专栏,向全院干警展示先进人物的一天,以查找自身在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拓宽工作思路、增强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

 

    不论是法院系统英模还是身边的榜样人物,他们都始终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对人民司法事业的执着坚守,精研实干、勤勉尽责。今后,景洪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以英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强化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取新的作为,展现法院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