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

4月15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经验成效,对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作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波莅临会议。

李德智院长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运行,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四项教育实现全覆盖,为我院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德智院长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全体干警要自觉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见真见效,将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用政治忠诚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切实深入自查自纠,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见人见事“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切实强化组织查处,推动查纠整改工作真查真改,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纯洁和净化政法队伍肌体切实抓好顽瘴痼疾整治,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在加强问题排查、精准施策靶向施治和深化标本兼治上狠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以审判执行质效检验教育整顿实效,真正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