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督任务察认识,集经验促成效

作者 :王芳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

     3月3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到普文人民法庭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普文镇党委副书记王凌同志参会。 


普文人民法庭负责人陈德明同志汇报普文人民法庭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落实情况,并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联合司法所做好诉前调解、做好执行前案款催要、借助云解纷调解和审理案件进行了详述。

指导组对普文人民法庭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普文人民法庭工作落实情况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提问。 

    指导组指出普文人民法庭学习台账规范、学习集中,但结合法庭实际开展学习措施办法不多、对应知应会知识掌握还不牢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工作效果不明显。要求:一是学思践悟。思想政治建设是永恒的主题,要一直贯彻落实下去,将思想提升落实在实效上。二是调改结合,共同发力。落实为民办实事是最能体现此次整顿成效的方面,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