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研讨交流”,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开展法院工作的能力,4月9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邀请西双版纳州委党校法学理论部主任、高级讲师魏学红给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题授课。

 

授课中,魏学红老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重要意义、核心内涵等方面,作了条分缕析、由表及里的讲授。对全院干警进一步加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领悟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结束后,干警代表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治轮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法治观念,下一步将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更加积极的担当迎接新任务,接受新挑战,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