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倾力执行护权益 廉洁高效获锦旗

作者 :三 戈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2


       1月27日,景洪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当事人胡某送来的印有“廉洁高效 执法如山”的锦旗,以表对执行干警的诚挚谢意。

原来,胡某禹与刘某红、胡某荣因民间借贷发生纠纷,自2021年1月4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胡某荣未果,后通过查询发现被执行人胡某荣名下的一辆英菲尼迪轿车,执行干警第一时间找到该车辆并进行扣押,随后找到被执行人胡某荣,告知被执行人不履行案款的法律后果及所面临的财产处置风险。迫于强制措施的威慑,经过执行干警说服教育,最终被执行人承诺于1月20日前履行完全部案款,并按承诺分两次将案款转入执行局账户,本案案款30万元全部执行完毕。











收到款项后,该当事人及代理律师再次紧握执行干警三戈的双手,满怀感激的说“真心感谢你们,执行力真的很强,从进入执行程序到执行完毕你们只用了近20天,真的是廉洁高效,太感谢了。”

一面锦旗一片情意,代表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更是对法院干警的激励和鞭策。今后执行局将继续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廉洁高效、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