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听党话、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20 17:01


 

2021年1月15日,景洪市人民法院深入村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轮专题宣讲

1月15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到景哈乡戈牛村,为村委会40余名党员开展了一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上,李院长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内容入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浅出、接地气的举例分析,深入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戈牛村五大书记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看到了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辉煌蓝图,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工作,带领群众向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走访一次疫情防控执勤人员

1月15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到橄榄坝农场勐汤河一队、二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为牢牢守住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走访慰问了抵边一线疫情防控卡点的执勤人员。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卡点值守情况、人员休息以及生活情况等,对志愿者连日来24小时的辛苦坚守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努力克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参与入户摸排登记、防控宣传、值班值勤、消毒查杀等工作。

走访一次贫困户

1月15日,市法院26名干警深入挂钩扶贫点景哈乡坝那村委会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做好政策宣讲、帮扶指导等工作。持续激发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使乡村振兴获得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市法院全体51名党员干警认真撰写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为自己定下了五年发展的小目标和二0三五年长期计划,确定下一步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前进发展的道路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们取得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战役全面胜利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要积极工作,齐心协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的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