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乘风破浪,迎接新年 | 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2021年迎新运动会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14 14:01


迎接新年来临,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增强干警们幸福感和凝聚力,使全院干警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执工作中,18午,景洪市人民法院举行2021年迎新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共设置了纸张传递摸石过河唱歌推推乐气球吹纸杯听指令六个项目,各项比赛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智慧力量的角逐,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

在集体项目中,各比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队友间共同谋划排兵布阵、相互扶持、顽强拼搏一片欢呼与呐喊声中赢得一次次胜利。轮到个人项目,干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比技巧、比耐力,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干警们纷纷表示,迎新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用欢声笑语送走了一年工作中的疲惫,更激发了昂扬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崭新的风貌和实际行动投身于工作中,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推进景洪法院整体工作新发展。近年来,景洪法院面对案件数量逐年攀升,审判执行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积极创造条件丰富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了法院干警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推动了景洪法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