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14 14:01


 

新年伊始

我们告别了

万众一心、同甘共苦2020

乘势而上

我们来了

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1

 

为进一步树立榜样,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2021年1月7日下午15:00,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全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法院2020年各项工作,并对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主持,院班子成员、全院干警、退休干部和人民陪审员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对做了全面的工作总结:2020年以来,景洪市人民法院一路砥砺前行,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3429件,同比增加1931件,审执结各类案件12488件,同比增加1949件,结案率92.99%,同比上升1.33%。员额法官人均受理案件448件,人均结案416件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21年工作安排

一是以理论武装为抓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政治自觉性

二是抓好执法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抓好便民措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四是坚持从严治院,全力打造法院铁军

随后,朱江舟宣读了对2020年在我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共颁发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25名、优秀人民陪审员10名、先进党支部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10名、优秀团干部1名、优秀团员8名、优秀工会工作者1名、工会积极分子5名。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景洪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巩固、提质增效、提速突破为景洪市人民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景洪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