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法治宣传添新意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0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10月27日,我院到景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群众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景洪市法治建设。

景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首先参观了景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详细内容认真阅读了道德模范的事例展板润物无声的氛围大家都深感到推动社会文明建设,是一件需要“人人参与”的重要事情随后,我院播放了普法宣讲视频,通过形象生动、通俗平实的言语的释法说理,让群众在学习的同时,感受到法治文化的洗礼,使法律意识深入群众心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文化。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审判工作,更多样化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为推进新时代法治景洪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