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有朋自远方来 参观交流共提升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9


9月16日、17日,施甸县人民法院、吉林省梨树县人民法院、巍山县人民法院、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先后到我院参观交流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等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江舟,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文东等人陪同参观。

吉林省梨树县人民法院

 

 

巍山县人民法院

 

四个法院干警实地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大厅、集约送达中心、多元化纠纷调处中心、云上调解室、双语调解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我院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诉讼服务中心建设、速裁快审团队建设工作等情况,彼此对审判执行、政务管理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大理中院

 

大理中院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各院之间学习交流,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审判事业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