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再动员,再部署!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作者 :王莉萍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7

 

724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创文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测评内容,就问卷调查的形式、内容、对象、步骤、方法等进行仔细说明。

会议指出:今年是景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总评的关键一年,景洪市人民法院要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总评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必须分秒必争,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创文冲刺攻坚战。二是重点要再突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严格对标对表,逐项逐条认真做好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推进网上申报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联动要再强化。实施守信联合激励或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涉及法院税务、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科技、文化旅游等多个部门,我院要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形成联动机制,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四是责任要再压实。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市容秩序整治、文明引导和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到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