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委第三巡察组到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作者 :王莉萍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23 09:07


720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出席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玉罕空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之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继雄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玉罕空同志指出,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以巡察监督推动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巡察整改推动责任落实;注重整改实效,以巡察成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对巡察整改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李继雄同志对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一些问题提出了六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固本培元,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五是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内控监督。六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李德智同志表示:一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分类建立整改台帐,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三是紧密结合各项工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全院干警对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