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交流学习 增进友谊 促业务提升

作者 :王莉萍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23 08:07


——龙陵县人民法院、昌宁县人民法院到景洪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717下午,龙陵县人民法院、昌宁县人民法院一行6人到景洪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江舟、政治部负责人段琳瑜、立案庭负责人玉罕、速裁审判庭负责人李昳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龙陵县人民法院、昌宁县人民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景洪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调解室和集约送达中心等办公场所。

参观完毕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会上,朱江舟副院长对龙陵县人民法院昌宁县人民法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概况及“两个一站式”、集约送达、分调速裁等方面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参会人员对相应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龙陵县人民法院昌宁县人民法院表示景洪市人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经验做法很宝贵,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三个法院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互通有无、紧密合作、取长补短,更好的推动各自法院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