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速裁庭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

作者 :杨志强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6-16 09:06

 

前言:青年文明号不仅是弘扬职业道德、体现职业文明的有效载体,而且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有效途径。

景洪市人民法院速裁庭自20144月份成立以来,结合干警年轻富有朝气,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特点,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建活动。全庭干警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把“立足岗位讲奉献,服务人民创佳绩”作为工作目标,真正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61日清晨,速裁庭全体干警在早操过后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分别在院大门、法庭、办公室、审判大厅以及走廊等地点进行摄影采集“青年文明号”素材。

通过着法官服、法袍等形式体现出了速裁庭年轻干警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干劲,同时也展现了人民法官的庄严形象,营造出创青年文明号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