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法院组织学习董国权院长讲话精神

作者 :周末旬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6-13 17:06

 

68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董国权院长在全州法院民事审判暨执行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上,院党书记、院长魏炜结合工作实际,对董国权院长的关于《认清形势  担当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讲话作了深入、细致的传达学习。他强调,全体法官及其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转变观念意识,强化规律认识,努力建设一支铁一样的民事审判和执行队伍,坚决打赢“争取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战争,全力推进民事审判和执行工作。

最后,魏炜院长对全院法官及其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董国权院长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将讲话精神不断融入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二是在审判过程中要找准法官位置,尊重制度,保持中立态度,准确掌握和运用审判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成为法律模范的执行者;三是各部门要联合协作,围绕破解执行难问题,做好分内工作,并全力支持和配合到破解执行难战役中去,坚决打赢破解执行难战斗;四是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将自己摆进去,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意见,勇于指出他人问题,为推进审判和执行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